逐漸流逝的時間,驚醒了記憶,浮現而出

兩人一起度過的歲月,逐漸變得朦朧

 

白霧籠罩下的回憶,被深邃黑暗的現實所淹沒

心如刀絞般的疼痛,化作悲愴的淚水汨汨流淌

 

請不要消失啊……好嗎

曾幾何時,我們不是定下了,永不分離的約定嗎

 

手指緊緊地纏繞裹挾,只為抓住你那常伴身旁的身影

胸口顫顫地詠歎哀求,只為吟詠我們許下的永遠之詩

 

淡薄了時間的,那淒慘冷冽的命運

逼迫我俯首哭泣,啃躪雙唇

 

逐漸消逝的羈絆,化作利爪撕裂我的心房

令人發狂的劇痛,變成利刃毀滅我的存在

 

讓我接著愛你……好嗎

讓這祈願,隨著柔和的微風,拂過那人的耳畔吧

 

我抬頭,仰望遙遠的天際,舒展擴散

我詠唱,穿越百年的愛戀,永遠誓約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玥〃星曜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