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盡頭的世界裡,我和妳並肩前進
倔強的我,遲鈍的妳,緊握彼此的手,朝著未來,茫然前行

百年後,甦醒之時
本應在身旁出現的妳,現在何方?

妳的存在
化作分崩離析的回憶,我無言的絕叫

希冀在這個世界裡
給予妳最棒的幸福

秉承所有的思念,憶起妳的笑靨,緊緊捆住我的心,痛徹心扉

伸長手臂,奮力握緊與妳的一絲過往

再見時

攜彼之手,一同向前
妳的體溫,怡人心脾

將永恆,鐫刻心防
踏在同樣的大地上,俯瞰世間,看盡紅塵,透視滄桑

我們相視而笑,攜手前進 

我愛妳,矢志不愉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LIKE就按個推或留個言吧!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玥〃星曜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