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充滿了形形色色的人、事、物。

過去一樣,未來亦不會改變。

有些是我們日常生活就能遇到或見著,有些則是已經注定會遇到。

命運就像已經為所有人標上了記號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就算躲就算跑,也是換另一種形式來實踐───比方謀殺。

 

「爸爸、媽媽我出門囉!」一臉靦腆的女孩轉身對還在玄關門口前的父母揮了揮小手,

「路上小心,記住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喔。」離開前,女孩的母親還不忘提醒她一番

「不要太晚回家。」女孩的父親緩緩走出,也跟著提醒一句

「知道了,掰掰!」她向門口前的父母道別後,女孩踏著輕快的腳步,往同學家方向奔去

 

     女孩的名字叫旻亞,是歲安城的直屬軍校高二生,而這年齡也正是少女閃爍著耀眼光芒的年華,但殘忍的命運早已悄悄的拉開了序幕。

 

      一般人很難碰到的謀殺被她遇著了,而且還是謀殺事件的主角之一。

   

     其實謀殺不算很少見的事情,只是攤在陽光下的,往往是事後推斷或模凝,能真正撞見謀殺事件的並不多。

 

     旻亞卻有幸成為了謀殺事件的主角之一,能夠親身去體驗。

 

     旻亞也不幸得成為謀殺的主角之一,無力地躺在血泊中。

 

     她是歲安直營軍校的二年級生,因為距離模凝考已經不遠了,所以告訴父母要去朋友家複習。

    「嗯?筆記呢?我記得有帶的呀…」旻亞往包包裡翻了好一會,卻還是找不到

    「妳肯定又忘在學校。」小涵翻著書,一邊平淡地說:「妳每次都忘東忘西,我待會陪妳回學校拿。」

    「小涵最好了!」旻亞撲了過去想抱小涵,小涵稍微挪動了身體,旻亞撲了個空,她抬起頭來抱怨:「很痛耶,幹嘛躲那麼快?」

    「我才不想讓妳抱,妳還是快去找個男朋友,那你就可以抱個爽了。」小瞳托著下巴打趣逗著她說

    「妳都欺負我…嗚嗚嗚。」聽到這句,旻亞臉全紅了,她將臉貼著桌面,可憐地說

    「好了,走吧。」小涵起了身

    「小涵,下來一下,有事要妳幫忙。」樓下卻傳來媽媽的叫喊聲

    「我自己去就好了,妳去幫妳媽吧。」旻亞笑笑地說

    「妳自己去我不放心。」小涵擔憂地看著她這位迷糊的好友

    「沒事,沒事,我上次都敢一個人進儲藏室了。」旻亞驕傲挺起胸,手插著腰,自信地說

    「上次妳不是被自己鎖在裡面了,還在輕疾裡哭著要我去救妳。」小涵扶著額頭說

    「這次跟上次不一樣啦!我走了!明天學校見囉。」旻亞說完就運起氣跑掉了

     小涵在原地躊躇了一下,最後還是決定跟了出去。

 

到了學校……

    她在抽屜翻了一會,終於在抽屜深處找到了筆記,她抬起頭來,發現四周黑漆漆的,她有些害怕,趕緊走出了教室,了兩三個樓梯,卻遲遲出不了大樓,她赫然發現自己走不出學校,旻亞慌張的跑上跑下,結果迷迷糊糊的進到了被嚴重告不能進入的舊教室,一進到教室,她只覺得背上竄過一絲涼意,下一瞬間,旻亞只覺得強烈的劇痛朝她襲捲而去。

     護體炁息被貫穿了?她皺緊了眉頭,看起來十分痛苦,想撐住身體不往下掉,但她就像做著無謂的掙扎,終究還是贏不過現實的無力,倒在了血泊之中。

 

「對不起……爸爸……媽媽……小涵……」

旻亞嚥下了最後一口氣。

靜靜的躺在舊地板上,感受著地板帶來的涼意…

 

但沒有人知道,這間教室下藏著的秘密。

被殺死的她不知道,兇手不知道,命運曲譜也不知道。

在這舊教室的地板深處藏有驚人的秘密。

 

碰到『他』,命運已經全然改變。

謀殺?跟『他』比起來,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,像碎紙一樣不值得一提。

『他』,沉睡於教室地下一百米的秘密石室。

『他』,為什麼在這裡,為什麼?不知道。

『他』,是最強大的「闇神」。

 

 

冷冽的凍氣,充斥在石室中。

     一座橫放在中央的石台,散發出陣陣寒冽之氣,而平台上躺著「他」。

     寒冷的冽氣圍繞在他身邊,整個身軀受到寒冽冰氣浸染,眉梢帶著細小的水珠,這個身軀就像黑洞一般,把冽氣吸入,然後反射出無止盡的闇。

  他身穿古式的暗紅色窄袖開襟方領長袍,腰旁還掛著條同色寬束帶,略長的瀏海微微蓋住雙瞳,左手的無名指和中指部分,分別戴著淺藍跟淺紅的戒指。

  雖然從臉龐看,並不是一個常笑的人,卻也不能遮掩他那令太陽也為之失色的俊容

  雙眼深閉的他,全身蒙在厚厚的灰塵之下。

  灰塵代表他在睡夢中度過的光陰。

  如今,藉由女孩的死,透過女孩的鮮血……

     闇神即將復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玥〃星曜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