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洛......洛年.....非做不可嗎?」

「恩……只有這個辦法了,據龍王母所說,除了以心運氣,以口傳血以外,好像沒別的辦法了。」沈洛年撓了撓頭,懊惱地說:「不過決定權還是在妳,如果妳不願意我也不會強迫。」

「可是我對這種事沒經驗……而且我不太懂……」羽霽手足無措地說,心想:以口傳血…意思就是要接吻,萬一懷孕了怎麼辦?

沈洛年嘆了一口氣,試探性地問道:「那我幫妳?」

羽霽微微一愣,隨即驚怒地說:「那懷真姊怎麼辦?!萬一讓懷真姊知道...她會很傷心的……」

「那難道妳有別的辦法能解毒嗎?」沈洛年挑眉說道,接著伸出手指,指向羽霽手臂說:「毒素已經蔓延到手肘,頂多再兩天,毒素就會到達上臂,緊接蔓延到心臟,到時就真的回天乏術了!」

羽霽聽著這話似乎觸動心裡的敏感點,多天的壓抑和委屈馬上如洪水似地襲來,眼眶不禁泛紅、濕潤,淚珠從眼簾悄悄滑出,潸潸落下。

看著羽霽已經淚眼婆娑,卻仍倔強的臉龐,沈洛年眉頭緊皺,表情變得有幾分凝重,頃刻後,他柔聲問道:「這幾天剛好是盈缺期,不然我們等懷真回來在商量?」

羽霽仍不回應,也沒答話,一雙小手不停在背後搓揉著,神情也變得慌張和迷茫,看來心裡正再進行天人交戰。

其實沈洛年也十分猶豫,一是因為他知道羽霽向來對他都有幾分顧忌,雖然不清楚那何來的敵意,以口傳血講實際一點就是相吻,既然他對自己有顧忌,這個近似於相吻的方法想必會令她感到不舒服。

 二是他不太相信以口傳血是唯一的方法,要不是因為時間緊迫,憑他現在在妖、仙族中的名聲,他大可詢問其他強大妖、仙族中有沒有其他辦法,不過一切就歸在沒有時間作結。

沈洛年嘆了口氣,乾脆也不講話,傾身斜靠在牆邊,靜靜等她的回答。

片刻後,她抬起頭來,用靈活雪亮的大眼嬌羞的看了看沈洛年,小小的嬌唇欲開又止,似有話要說,但話語到了唇邊,卻又發不出聲。

能看透本質與情緒的沈洛年,自然知道羽霽的抉擇,他緩緩飄近羽霽面前,羽霽緊張的闔上雙眼,想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,她就一陣顫慄,但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是要跟他,心裡還多了一份難以掩藏的喜悅。

空氣中只聽的到羽霽因緊張而加快的呼吸聲,洛年伸手輕輕拂過羽霽的臉龐,羽霽渾身一抖,卻沒有退縮,稚嫩的小臉,泛起一陣紅暈,十分的誘人。

須臾間,洛年吻上她紅嫩的小嘴,羽霽緊張的渾身僵硬,雙手不自覺的按著沈洛年的胸前的紅袍上,頗有欲拒還迎的感覺。

洛年輕摸了摸她的頭,安撫她緊張的情緒,小霽感覺到洛年的貼心與溫柔,心裡微微一暖,也就放鬆身子,隨他而去。

嬌嫩卻帶點香氣的唇,顫抖的回應著他,洛年緩緩吻著眼前嬌小可人的稚嫩少女,用舌頭輕輕撩撥著她的嫩舌,細細品嚐著她獨特香味,不知是否禁慾已久,竟也樂在其中,兩人都忘記原本的目地的,吻得難分難捨,煞是火熱。

須臾間,沈洛年感覺到腳下微微一疼,原來是在後退間踩到放在地上的小匣子,雖不知小匣子哪來的,但這時他也沒注意那麼多,但這一疼,他才倏然想起真正的目的。

媽的!!我這個大白痴!大渾蛋!沈洛年狠罵自己數聲後,才咬破自己的舌,將少量的鮮血送往羽霽的嘴裡。

隨著兩人唇舌想接,羽霽有些迷戀這樣的感覺,她從來就不相信輕吻能帶來任何感覺,甚至認為那只是人類噁心的交流方式,不過她錯了,當兩人的唇與唇緊密貼在一起的時候,她能感覺到她對他的依戀,不只輕吻而帶來的感覺,更是讓她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。

頃刻後,感覺到些微的血腥味送往她的嘴裡,羽霽一愣,這才猛地回過神來,她氣急敗壞地推開他,雙眼怒瞪著沈洛年。

她剛剛既然...既然...既然不可自拔和他接吻!?自己為什麼不排斥?他明明是個臭人類!大渾蛋!而且萬一懷孕了怎麼辦!?

沈洛年一個踉蹌,險些摔倒,本能的想大罵,但一想到剛剛自己也是有些激動,又瞥見羽霽似是快要哭出來,此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他知道羽霽一直有些刻意地要避開他,雖不知有什麼理由,但不喜歡探究真相的沈洛年,自然不會在意太多,沈洛年轉念一想,如果羽霽真的如此的不喜歡自己,這個近似於吻的方法想必也是令她十分的痛苦,畢竟要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唇舌相接,換作是他也會憤怒,思慮至此,沈洛年也就不忍心說些什麼。

還是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吧,沈洛年籲了一口氣,剛想掉頭離去時,一抹高挑窈窕的人影佇立在門邊,姿涵的瓜子臉有一分東方人特有的美感,清秀動人的容顏帶著點古典的韻味,如瀑般的青絲,任意的披散在身後,給人的感覺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古典女子,畫面唯美且夢幻。

但,此時沈洛年心中卻大聲響起了警鈴。

懷真朱唇輕啟,杏目圓瞪,似是不相信剛剛看到那一幕,看到沈洛年居然和羽霽相擁吻,眼眶不禁微微濕潤了,心裡也忍不住泛起一陣陣酸楚。

懷真神色複雜地望著沈洛年,輕咬著唇。

兩人四目相對,卻仍然沉默的無語相對,默然半响後。

「你應該有話要對我說吧?」懷真幽幽地歎了口氣,隨後溫柔的問道,雖聽上去感覺特別地柔媚、特別地酥軟,她的眼角卻絲毫無任何一點笑意

媽啦!又不是抓姦,怎麼會這麼準....

「懷真妳聽我說,我是因為要救小霽所以才...」沈洛年急忙解釋道,但說到後面又有些不知道該怎解釋下去

難道要如實告訴她嗎?不過說是要幫小霽解毒才吻她,懷真會相信嗎?別說她不相信,我都不會相信,而且這ㄚ頭肯定免不了一陣挨罵……沈洛年猶豫了下,還是不知如何抉擇。

「所以你就是用救她為理由強吻她囉?」懷真笑的更加燦爛,眼角媚氣橫生,不過嘴角還是明顯的抽蓄了下

「對...什麼?不對!!我就說是為了救她,所以才...」

「等等進房間,我在"好好"的聽你解釋。」懷真柔柔的打斷沈洛年的話,依然滿臉媚笑,但語氣卻毫不掩飾的透露出殺氣

懷真摸了摸小霽的頭,溫柔地笑說:「放心吧,我會好好教訓一下這個滿腦色念的臭小子,妳先出去山洞找小芷玩吧。」

羽霽原本想在一旁看好戲,但一看到沈洛年還是在幫她隱瞞那個秘密,讓她有些感動,心裡也微微泛暖,而且眼看懷真越來越陰沉的臉龐,這時她還真有點擔心沈洛年的生命安全,小霽輕扯懷真的衣袖,「懷真姊,其實是我…」

「不用擔心,我會讓他活下來,頂多就多躺幾天床罷了──」懷真像是看透羽霽心理再擔心什麼,她溫柔地解釋道,還特地拉長了尾音,沈洛年一聽,冷汗頓時打濕了整件袍子

「我就說這是…」

「我已經說了,等等在好好的聽你解釋,還是你想一輩子都躺在床上?」懷真笑的一臉嫵媚,但說出來的話卻與笑容呈現最強烈的對比,沈洛年這時也沒心思去欣賞面前美的讓人迷戀的尤物,整個人看上去像是力氣被抽光般,顯的很委靡

「但是…」

羽霽還想要再解釋,但此時懷真已經抓住沈洛年的後領,正緩緩地把他拖進房裡,看沈洛年一臉槁木死灰,表情像是在說被妳害死的模樣,她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,就聽到房門重重的甩上,緊接一陣轟隆隆的雷聲響起,伴隨著一聲聲男性特有的慘叫聲,響徹在整個山洞。

羽霽在門外雙手合十,心裡偷偷的替沈洛年默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玥〃星曜~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